吉林日报: 2015年全国商用密码展览会召开
我省两个企业参展

发布日期:2015-12-12来源:吉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讯(记者徐慕旗) 12月10日上午,由中国密码学会主办的“2015年全国商用密码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

据悉,本次展览会是1999年10月国务院颁布施行《商用密码管理条例》以来,第四次全国性的商用密码展览会,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的一次。展览会设管理、行业应用、产业和未来展望四个展区,展览面积共计1.75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全国211家商用密码应用和从业单位参展,展出的产品涵盖了密码芯片、密码模块、密码板卡、密码机和密码系统等各种类别,将全面展示近年来商用密码创新与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为企业与用户、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之间搭建起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

吉林省密码管理局高度重视此次展会,积极鼓励我省商密企业参展。我省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通程科技有限公司携21款密码产品在展会亮相。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