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科学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9密码学与网络安全前沿论坛”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30来源:
【字体: 打印

     

密码科学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将于20191019-20日在北京四季御园国际大酒店举办“2019密码学与网络安全前沿论坛。本次论坛将邀请王美琴、王高丽、王骞、田甜、朱晓波、刘胜利、刘美成、孙晓明、邢朝平、宋凌、郁昱、郑中翔、胡红钢、黄欣沂等14位优秀专家学者做大会报告(见附件1),涉及密码协议、量子计算、抗量子密码、对称密码和密码原语等多个主题,旨在共同探讨密码学与网络安全领域各方向的最新成果、学术热点、研究动态及发展趋势。本次论坛接受各科研院所的老师和同学免费报名参加,但受场地限制,论坛能接受的总名额有限,按报名顺序先到先得,报满即止(提前3天邮件通知报名是否成功)。

主办单位:密码科学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会议时间:20191019-20

报到时间201910198:00 -16:00

会议地点:四季御园国际大酒店三层多功能厅(北旱河路168-3号)

会议注册:请于1013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2)反馈至邮箱xuxx@sklc.org

费:本次论坛不收取注册费,免费提供午餐和晚餐

会议住宿:会议提供四季御园国际大酒店协议价住宿(标间/大床房460/天含早),费用自理。酒店为会议预留房间有限,订满为止。

会务工作联系方式:

徐女士电话:18101191462  邮箱: xuxx@sklc.org


附件1“2019密码学与网络安全前沿论坛”日程

附件2“2019密码学与网络安全前沿论坛”参会回执


密码科学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9930日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