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商密技术助力吉林发展
——吉大正元公司亮相全国商密展侧记
本报记者徐慕旗

发布日期:2016-02-02来源:吉林日报
【字体: 打印

近日,“2015年全国商用密码展览会”在北京启幕,我省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盛装亮相,展示了其先进的商密产品,凸显了我省商密企业在全国的领先地位。

随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移动办公等业务得到广泛应用,这大幅提升了社会的运转效率,同时又带来了安全隐患。保障信息安全,就一定要解决网络身份盗用、数据篡改、数据泄密等核心问题。

吉大正元在密码技术领域经过十几年的耕耘,形成了以密码基础设施、密码应用、集成及定制化开发为核心的三大业务板块,并在本次展会上进行了分区展示。

促进网络诚信体系的建立,需要基于密码技术建立网络信任与身份管理体系。在密码基础设施展区,记者了解到,吉大正元多年来致力于密码技术相关产品的研发,形成了PKI、PMI、KMI密码基础设施产品系列和相关解决方案;成功承建了电子政务中的金字号工程以及多部委的网络信任与身份管理体系;在金融领域,为多家大中型商业银行建设了信任体系。

在密码应用展区,工作人员向记者讲述了吉大正元将密码技术深入各行各业所取得的成果。

吉大正元基于密码基础设施,成功打造了身份认证网关、数字签名服务器、数字证书综合管理系统等各种软硬件产品,并推广了多样化的行业解决方案,为电子政务、电子商务、内部管控类型业务安全提供了良好的、合规的安全保障。

在吉大正元的集成及定制化开发展区,记者了解到了吉大正元宏伟的密码及信息安全战略。

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传统信息安防设备的简单堆砌已不能应对日益复杂的安全世界。吉大正元结合十几年来积累的丰富经验,提出了安全集成服务SISA架构,弥补了传统信息安防体系的不足,同时能够为传统安全防护系统提供相应的安全支撑。

密码技术大规模应用的时代已经到来,吉大正元作为国内密码技术应用领域的龙头企业,不仅以国产商用密码技术应用为己任,更要代表我省在科技领域、密码领域取得更多成绩,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探索出一条科技发展、技术振兴之路。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