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密码行业标准培训在北京举办

发布日期:2017-12-08来源:中国密码学会
【字体: 打印

2017年11月9-10日,中国密码学会在北京举办了“2017密码行业标准培训”,密码行业标准委员会秘书长安晓龙、中国密码学会秘书长于艳萍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国内省部直属单位的密码管理人员,商用密码生产单位、应用单位及电子认证服务机构的管理人员或技术研发人员,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科技工作者约36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共安排了21个专题讲座。安晓龙秘书长介绍了密码行业标准委员会及标准体系情况,刘平副主任委员介绍了密码行业标准应用指南,姚晓静、傅大鹏、夏东山、王妮娜、张文靖、袁峰、牟宁波、方恒禄、江伟玉、雷银花、李国友、张众等专家就不同专题为大家授课,内容涉及商用密码管理有关政策、2016年国家新发布的密码行业标准、目前在研的密码行业标准及标准编写要求等内容。

2017密码行业标准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了国家密码管理局的关心和支持,得到了密码行业标准委员会的具体指导,得到了参训学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培训增强了对国家商用密码管理有关政策和密码行业标准委员会工作的了解,对行业标准、规范及下步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特别是结合企业案例授课受益良多,有助于提升管理和推进应用,有助于掌握关键技术及要求,有助于缩短产品研发周期。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向学员现场赠送《商用密码知识与政策干部读本》

2017密码行业标准培训现场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